瀏覽人次: 311

愛心捐款

聽語中心成立目的為服務更多有聽語療育需求的個案,並提供聽語系學生接受實務訓練。
在為個案服務的同時,相關教材、教具、耗材的更新及個別化的設計,能使中心的服務更貼近個案及家庭需求。
您的愛心捐款可使亞大聽語中心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!


所有捐款僅會用於下列內容,您亦可於捐款表格內指定款項使用方式:
1. 聽語中心所需教材及教具:

如參考資料、繪本、圖書、評估工具、教學教具及材料等

2. 聽語中心營運所需雜支:

衛教單印製、評估表單印製、印表機耗材、消毒用品(酒精、棉花棒等)、防疫用品(課程中若需評估構音,需將口罩取下,則可使用透明面罩保護個案及治療師的健康)等

3. 臨時工資:

為提供個案更及時的服務,可能需要其他人力協助整理個案資料及維護環境,捐款可運用於臨時聘用人員的鐘點費,避免人力不足延長個案等待時間。
 

捐款方式:

(1)支票或匯票
戶 名:財團法人亞洲大學
請加劃橫線註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,以掛號郵寄至「亞洲大學出納組」(請註明捐款用途)。

(2)現金
請直接送至本校出納組(請註明捐款用途)直接匯入國泰世華南投分行
戶 名:財團法人亞洲大學
帳 號:108-03-000-158-9

(3)信用卡
填妥信用卡捐款表格,再將表格郵寄或傳真傳回「亞洲大學出納組」即可


檔案下載:

捐款人基本資料卡 
信用卡捐款表格